充电桩板块涨1.08% 通合科技等两股涨停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4月8日讯  截至早盘,充电桩板块涨1.08%,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和顺电气、通合科技两股涨停,动力源涨6.63%,思源电气涨5.16%,中能电气涨3.25%。

消息面上,由工信部、深圳市人民**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锂电池、充电桩暨新能源汽车展将于2016年4月8日-10日举办,业内知名企业悉数参展,锂电、充电桩高层**将同期举办,据悉,该展会为*****锂电、充电桩展。

据广发证券测算,锂电行业未来年复合增长率约为25%,由于对锂电池需求*大的纯电动客车需求喷发,推动锂电池行业供不应求,锂电设备需求紧销。充电桩方面,国家电网2016年的*轮充电桩招标已正式启动,将为充电桩企业带来*额订单。此外,上海计划到2020年建设充电桩超过21万个,公共充电桩与新能源汽车的比例不低于1:7,多地亦正在加紧推出充电桩建设规划。

天天题材认为,新能源汽车在政策驱动下迎来大幅增长,动力电池和充电桩需求受到强力提振,在电动车市场由政策导向转化为市场导向的过程中,政策红利将转向技术红利,利好技术品质优良的企业。动力电池和充电桩景气有望得到延续,**企业将持续获益。

标签: 通合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