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能否节后重生?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周五,作为四月的收官之战,早盘沪深两市指数受道指暴跌200点的影响双双低开,随后受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多数品种上涨,及黑色系商品期货领涨的带动下指数震荡回升并一度翻红,不过受制于市场交投清淡,追涨谨慎,沪指再度震荡下行。午后,指数再度出现拉升迹象,然而从量能方面看来,市场貌似已经提前进入了休假模式,极度缩量情况下,弱势震荡局面就一点都不出乎意料了。而指数维持窄幅震荡也说明市场上的多方力量依然在护卫指数,对于节后的走势不必过于忧虑。

今天值得一提的是酿酒板块的亮眼表现,今天的酿酒板块启动的原因就是茅台和五粮液财报靓丽,整个白酒板块可以集体摘掉st的帽子,白酒板块的白马股性质不用多说,但其中也隐含可很多经济上的现象,例如经济的阶段性回暖**在消费领域里表现出来,整个中国经济的消费潜力正在复苏,中端消费正在增长,投资者在未来中长线选股的过程中也要注意这一点。目前酿酒行业的业绩已经全面回升,特别是中端的产品*受欢迎,投资者可适当选取其中中端酒卖的好的公司,未来或将成为大白马股。

技术面上,日线级别下方60线的支撑较强,短期不会有跌破的风险,而小时级别上,KDJ指标已现金叉,30分钟级别上的MACD指标也出现了底背离形态,短线指标的利好频现,说明市场还是有继续向上冲击的意愿的。五一节即将来临,节后又会开启新一波的行情,相信节后的交易热情也会有所上升,量能向好的话,市场的活性也会更强,也就更具备可操作性。建议大家关注一下相关消息面,在假期做好节后布局。(中鑫观盘)

标签: A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