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缩量跌0.25%石油板块领跌 创业板跌0.77%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震荡回升,但始终保持弱势震荡态势,深成指低开高走盘中**翻红,临近午盘股指有所回落。午后开盘,沪指延续持续震荡走势,盘中翻红但因人气不佳,盘尾再次下探。盘面上,酿酒、航空板块走强,石油板块领跌,成交量再次大幅萎缩。

截止收盘,沪指报2938.32点,跌7.27点,跌幅0.25%,深成指报10141.54点,跌8.37点,跌幅0.08%,创业板报2138.74点,跌16.49点,跌幅0.77%。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285亿,深市成交2379亿,两市共成交3664.5亿。

后市展望

广州万隆认为,一方面,监管层不断加强监管,接连对楼市、互联网金融、**投资基金、期货市场收紧,投资市场降温,很多投资者在前方不明朗的情况下选择了观望;但另一方面,不仅**别的***资金对后市继续看好,未来几个月也有养老金、深港通、A股纳入MSCI等对大盘有正面推动作用的利好。换言之,由于利好利空交织,多空短期维持弱平衡的概率较大。

在此背景下,投资者战术上要保持灵活,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区别对待,不宜盲目的追涨杀跌,高抛低吸仍是主策略,低要敢于吸,高要舍得抛。*先,对于那些质地优良、利好尚未兑现完毕又未经历爆炒的个股,可逢低小仓埋伏,坐等轮动机会;其次,对于股价严重虚高、只靠故事炒飞天的题材股,投资者还需做好规避;*后,不要被短线的震荡所迷惑,还应坚定守住手中筹码的信心,对于具有价值的个股死捂到底。机会方面,可**关注信息安全、量子通信、基因编辑、免疫*疗、血制品等板块中有高送转预期的潜力标的。

此外,分析人士指出,大盘2900点支撑依然有效,但是债市风险还未落地,期货市场受到管理层**,使得投资者趋于谨慎,资金观望情绪明显。虽然午后题材板块略有活跃,但投资者仍需关注量能变化,从操作上讲,在调整还未充分到位的情况下,仍然建议投资者近期的操作以防守为主,耐心等待后市的演变。

标签: 创业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