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金融监管改革方案将在今夏金融工作会议上提出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一位不愿具名知情人士表示,中国考虑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前至今年夏季召开,金融监管机构改革方案将在此次金融工作会议上提出。.

上一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于2012年在北京举行,若依照历次会议召开时间间隔五年的惯例,本次会议原定时间应在2017年。

会议通常涉及金融体系重大改革和部署,另外三次会议时间分别在1997年、2002年和2007年。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提前召开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是为了推进监管机构改革,防范新时期的金融风险并维护金融行业的稳定发展等。

中国******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上述人士因未授权对外发表评论而不愿具名。知情人士此前透露,中国将加快金融监管机制改革计划,一个新的框架*快或于今年夏天就正式推出。

标签: 金融监管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