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新房连续两月成交量破万套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社广州5月5日电  (唐贵江黄颖)继3月广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成功破万套达到10741套后,刚刚结束的4月,广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再次冲破万套大关,达到10960套,至此广州楼市已连续两月成交量破万套。

中国指数研究院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广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比去年同期增长50.58%,这是自实施楼市限购政策以来,广州第二次实现连续两个月楼市成交破万套。

“五一”小长假三天时间内,广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共1328套,是近7年同期的*高记录。

价格方面,4月广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5808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上涨8%。

整个4月广州楼市持续*爆,不仅每周的新房成交量均破2000套,而且*高达到了一周成交3370套。自3月7日以来,广州楼市连续每周成交逾2000套,目前已是第8周持续这一成交高位。

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称,4月以来,由于政策效应,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楼市均出现“退烧”信号,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同为一线城市的广州,尽管其交易量春节后出现大幅攀升,但价格并没有出现暴涨,市场仍在进一步走旺,相比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广州楼市依旧处于价格洼地。

标签: 广州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