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传染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在女性的妇科疾病之中是发病率很高的几种之一,根据名字我们就可以判断,这种疾病的产生原因是由于细菌引起的感染导致的,和很多其他的妇科疾病一样,细菌性**炎的主要症状是白带异常同时伴有鱼腥的异味,很多女性可能认为炎症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所以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当症状出现之后不去*疗,采取听之任之的态度,这种做法是大错特错的,因为细菌性**炎如果不进行积极的*疗,致病的细菌会一直存在并且会引起反反复复的发作,给患者的生活带来非常不便的影响,更严重的是还可能导致一些恶性病变。

很多患者比较关心的是细菌性**炎能不能够传染,答案是细菌性**炎是不能够直接在宿主之间传染的,但是导致细菌性**炎的致病细菌是可以在个体之间进行传染的。传染的途径也是多种多样的,很多的患者也是因为细菌传染而导致了疾病的发生。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细菌传播的途径,以及预防的措施。*先就是异性之间的传染,细菌可能存在着双方的生殖部位,在性生活的过程之中很容易就会导致一方的致病细菌进入另一方的身体之内,所以一定要在性生活的过程之中做好清洁工作,不要使得细菌在双方之间导致感染。

一些公共场所的物品是细菌遍布的,例如座便器上是细菌很多的地方,宾馆的毛巾浴巾,床单被罩等都是细菌存在的一方,有些女性在一些公共场合由于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细菌进入体内,还有就是有一些女性朋友们由于不注意个人的卫生,例如长时间不清洗私处,或者是洗**没有使用单*的盆子,和外衣或者袜子一起清洗,都是可能会导致细菌的传播的。

所以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之中一定应该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做好个人的卫生。同时在饮食上也应该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应该以清淡的为主,应该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小便的通畅,定期的将毒素排出体外,同时女性朋友们应该注意,**应该选择宽松的穿棉**,并且每天都要进行更换,使用温水清洗私处。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