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了细菌性阴道炎用什么药好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是一个神奇的所在,平时它里面包含着多种多样的细菌,既有益生菌,也有厌氧的有害菌类。平时这些细菌在**内相安无事,如果遇到女性的身体比较虚弱,卫生状况比较差的情况下,有害菌特别是加特纳菌的数量就会大大增加,导致**内的微生态平衡失调,女性**的分泌物会大大增多,白带出现鱼腥臭味,并且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得了细菌性**炎,女性应该用什么药*疗比较好呢?

*疗细菌性**炎的*选药物是甲硝唑,这是一种比较可靠的药物,病人每天吃两次,每次吃两片,一连服用七天。也可以口服克霉灵,一连服用三天,而甲砜霉素、洁霉素和氨苄青霉素也对细菌性**炎有一定的效果,也可以选用。除了口服药物之外,也可以每天晚上用甲硝唑栓来塞入**内,每天晚上塞一次,一连塞七次就行了。可以将口服药物和外用药物结合着*疗,效果更好。

如果检查出其它的病原体,病人可以有针对地加一些药物来*疗,但是不要用太多的抗生素,滥用抗生素会导致女性内部的菌群失调,更容易患上各类**炎症。在*疗的同时,女性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干燥和清洁,不要用手来搔抓,避免引起感染。病人要每天换洗内裤,将换下来的内裤放到沸水里烫洗,然后放在太阳下暴晒。

女性患上细菌性**炎可以口服药物,也可用外用药物,最好将两种方法结合在一起*疗最好。对于患了**炎的女性来说需要禁止性生活,夫妻还要同时*疗,避免引起交叉感染。病人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和起居要有规律,不要纵欲过度。饮食更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早晨起来勤做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