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有什么症状表现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加特纳菌以及压氧菌是造成女性细菌性**炎发生的元凶,这两种病菌不然有**的生命力,同时还可传播,男性虽然不能患病,但却可成为病菌的携带者,在不洁的性生活过程中将病菌传染给健康的女性,由于人们对性行为变得越来越开放,因为此疾病在现代社会中非常多见,所以了解细菌性**炎有什么症状表现,对每个成年女性来说都非常重要。

多数患者感染疾病的初期是没有任何症状的,随着疾病的加重,患者*明显的感觉就是白带异常以及**瘙痒这两个症状,若是孕妇感染上了细菌性**炎,这些症状就更不容易被发现,所以不少孕妇患者容易在生产过程中将疾病传染给孩子,甚至导致早产或是流产的情况发生。

不少女性患者可在性生活过程中发生疼痛感,并且**过程中男性的**与女性**中的病菌发生反应所以会散发恶臭的味道,少数女性患者会出现小腹疼痛的情况,若是患者同时并发了其他妇科疾病,还可出现白带呈现豆腐渣一样的状态,同时,还能散发出鱼腥臭味。

此疾病并没有太多太明显的症状,所以时常容易被患者忽视,若是不及时*疗,患者还可因此患上诸多妇科疾病,甚至是影响自身的生育能力,所以一旦发生上述症状,患者应与伴侣一同*疗,避免在日后的夫妻生活中发生交叉传染。

细菌性**炎有什么症状表现就如上文所述,因为细菌性**炎与不**科疾病的症状都非常相似,而且这种疾病没有特异性的症状,所以很难通过普通检查判别患者感染的到底是细菌性**炎还是其他妇科疾病,所以出现上述症状后,患者就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