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有哪些方法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一种妇科疾病,发病率是很高的,在妇科疾病中是很多见的,导致滴虫性**炎的主要原因就是由于性传播引起的,是属于一种感染性的妇科疾病,患者在后期是会出现尿道、尿道旁腺、前庭大腺滴虫的感染, 所以在*疗的上患者是需要综合性的大范围的*疗的,同时个人的卫生情况也是需要加强的。患者患病是出现的症状有小腹部酸胀,腰酸。

在性生活以后还会出现白带特别的多,而且是像水一样的流出来,特别的稀,颜色也是那种很不正常的透明色,很像是豆腐渣的样子。同时还会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味,如果是出现了这些症状患者就要多加的注意了,很有可能是换上了滴虫性的**炎。患者一定要去**的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和*疗,以免导致病情的延误,给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


在对于滴虫性**炎的*疗上,主要是使用抗菌消炎类药物,并且要同时外加**给药对病情进行*疗。全身性的用药,初次患病的患者在*疗的时候可以服用甲硝唑或者是替硝唑,单次口服。需要连续使用一周的时间。女性口服药物的*愈率也是很高的,在82%-89%之间。局部性的用药 ,患者是可以选择**局部的用药。局部用药的有效率是在≤50%。甲硝唑**泡腾片,患者可以连续使用一周。就可以痊愈了。

由于滴虫性的**炎是可以通过性生活来进行传播的,也有的患者是可以通过间接性的传播的。比如在公共的游泳池、浴池等这些地方,如果患者不注意卫生或者是没有及时的消毒,是很容易的造成此病的传播的。在*疗的期间患者是要多注意个人卫生情况的,要勤换洗内裤。最好在进行一些消毒的处理,在清洗是可以使用沸水烫洗,晾晒时是最好在阳光下选择暴晒。这样是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效果的。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