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能顺产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个常见的妇科疾病,有我们有些患者得了细菌性**炎,特别是孕妇,这样的情况下,有些孕妇就会有些许疑问,细菌性**炎能够顺产吗,*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细菌性**炎,孕妇是怎么感染上这种病症的,然后我们将围绕这个问题给各位做一个分析和解答,通过以下的文章小编给各位患者朋友分析一下到底细菌性**炎能不能顺产这个问题吧。

一般说来,细菌性**炎产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以下情况:正常育龄妇女在内分泌激素的作用下,**上皮细胞增生,其表层细胞含有丰富的糖原非常有利于兼氧乳酸杆菌的生长,这种细菌占**的90%以上。这种乳酸杆菌大量存在就抑制了其他致病菌的生长。在**形成了一个正常的生态平衡。当人体雌激素水平下降导致**上皮萎缩,细胞糖原减少,不利于乳酸杆菌生长大量使用抗生素或用碱性液体过度冲洗**,抑制乳酸杆菌的生长。性乱**频繁,等导致致病性厌氧菌和加特纳菌大量繁殖造成患者伤害。


通过上面的了解了细菌性**炎它的形成,主要是因为平时的不注意个人卫生,私人用品比如毛巾之类,可能随意乱用或者放在不干净的地方,造成细菌感染,然后产生病原体,造成患者得细菌性**炎。可是细菌性**炎究竟能不能顺产呢,会不会对自己和孩子造成伤害呢,那我们接着向各位介绍。

细菌性**炎可以顺产,正常的健康妇女,**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的侵入有天然的防御功能,当**的 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易于侵入,发生**炎症。多为滴虫性**炎、霉菌**炎或者其他杂菌引起的细菌性**炎,一般不影响怀孕与正常分娩,有细菌性**炎,最好在预产期到来之前,及时治愈,才能防止感染到胎儿或者导致产后感染的情况。

各位患有细菌性**炎的患者朋友们,细菌性**炎通过以上我们的分析,一般是不会影响顺产和胎儿的, 可以外用有效的消炎的洗液清洗**,既能消炎,也不会影响胎儿发育的是可以做造影等检查辨别的,一般考虑是由于内分泌紊乱不正常排卵或是由于输卵管堵塞等导致的,最好是去医院细查,查清后针对性治疗,这样更好点。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