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的药物有哪些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炎是在女性中很多见的一种疾病,也是一种比较麻烦的疾病,细菌性**炎就是**炎的一种,在女性中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而且会给患者的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很大影响,**炎的主要的症状就是患者会出现**瘙痒、白带异常,而且白带是呈水状的,还有伴有异味,还会出现腰酸腹痛的症状,女性朋友对这个疾病是一定要重视的,一定要及时的到**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如果造成病情延误是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的。

细菌性的**炎患者*明显的症状就是会出现白带异常,在这种情况下女性朋友是要及时的到**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的,在确定是由于什么病菌引起后,在根据具体的病情,来作出合理的*疗方案,患者是不可以自己乱使用一些药物的,往往会导致细菌没有杀死,反而会更多了,造成病情更加的严重。


对于细菌性**炎的*疗方法是是比较多的患者朋友是不要太过担心的,现在在中医和西医中都是有针对性的方法的,西医一般都是会使用灭滴灵这类的药物,对于患者*疗见效是比较快的,患者只要每日2次,连服7日,就可以了,中医的*疗可以使用一些中医进行熬煮后清洗下体,同时在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彻底的根*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患者在使用药物*疗的期间,个人的卫生情况也是要多加注意的,要经常性的清洗自己的阴部,在清洗是可以使用1%的乳酸或这是醋酸溶液作**冲洗,这样是可以抑制细菌的生长,可以有效的防止疾病的复发。患者的饮食也是要注意的,一定要保持饮食的清淡,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一些生冷油腻的食物,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样才会对身体的健康有帮助。还要注意要有一个良好的睡眠,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对*疗是很重要的。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