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德国队夺冠 携世界杯余威剑指冠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德国队夺冠 携世界杯余威剑指**

当别人问道:"欧洲杯支持哪支球队时?",略有资历的文艺球迷可能会回答:"荷兰"。嗯!这显然是一个颇有逼格的答案。无冕**、悲情**……脑海里浮现出来的画面,是几经秃顶的罗本那忧伤深邃的眼神——他比烟花更寂寞。

但很可惜,这届欧洲杯没有荷兰队。那么我告诉你,最保险的回答是"德国"。虽然这届欧洲杯东道主是法国,但德国队在全世界仍拥有极其众多的粉丝,在中国更是极为明显。他们拥有骄人的杯赛战绩,他们还是最近一次足球大赛——2014年世界杯的**。喜欢一支球队,可以有很多理由,当然也许你喜欢德国,只是因为他们有一个爱穿Hugo BOSS喜抠鼻屎的主教练。

明天凌晨,勒夫率领的德国队,将在本届欧洲杯上首次亮相,他们的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乌克兰。但勒夫现在遇到了一点麻烦,他的德意志战车还没发动,轮胎就被扎了几个破洞。伤病,简直要让勒夫抓狂。在抵达依云小镇的第一次全队合练中,中后卫吕迪格与穆勒相撞倒地,经核磁共振检查,德国足协遗憾地宣布,吕迪格右膝十字韧带撕裂,退出欧洲杯。

德国队中的伤病员不止吕迪格一个,胡梅尔斯小腿肌肉拉伤,何时伤愈还是个未知数。主力中后卫博阿滕2月份在德甲赛场上大腿内收肌受伤,至今还没好利索。对阵乌克兰,德国队的后卫线怎么布阵,是个难题。另外中场的施魏因斯泰格在4月份遭遇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他也是拖着一条伤腿来到法国。而大将罗伊斯和贝拉拉比,则因为伤病,压根就没有入选欧洲杯名单。

大赛之前必多难,德国队向来都是这样,但不管多难,他们都能走得很远。2010年世界杯季军、2012年欧洲杯季军、2014年世界杯**。严谨、务实、耐驮的德国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情趣。虽然伤病满营,但在这届欧洲杯夺冠赔率榜上,德国队仅次于东道主法国,位居第二。而且,最最重要的是,球王贝利说了"德国看起来似乎最有可能夺冠"。

被贝利宠幸,意味着什么,你们都知道。但愿喝下球王的这一口"毒奶"之后,德国队不要死得太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