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土耳其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胜负 土耳其VS克罗地亚几点直播重播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土耳其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胜负   土耳其VS克罗地亚几点直播重播!2016欧洲杯小组赛D组土耳其VS克罗地亚,又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1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 12日下午15时),2016欧洲杯D组*轮,土耳其将和克罗地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对决。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克罗地亚近7场不败:   本届杯赛的D组堪称死亡之组,除了西班牙之外,土耳其、捷克、克罗地亚均具备了相当的实力,本场对决的胜负将直接决定晋级名额争夺的走向。克罗地亚在此前 的热身赛中分别击败了摩尔多瓦和圣马力诺,*近7场比赛他们取得6胜1平的佳绩状态不俗。此番对阵土耳其,格子军团也希望再奏凯歌。

土耳其状态不俗:   土耳其在预选赛中力压荷兰晋级,经过数年的低谷之后,星月军团终于重新复苏。*近5场比赛土耳其取得4场胜利,在热身赛负于英格兰之后,他们连续击败黑山 和斯洛文尼亚,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此番对阵克罗地亚,土耳其也盼望取得开门红,为晋级16强奠定基础。

国安神锋PK中场双星:   克罗地亚拥有诸多球星,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拉基蒂奇和**马德里的莫德里奇是他们的中场双核,而两人的发挥也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在土耳其阵中,中国球迷 *关注的莫过于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前锋伊尔马兹。此前有伤在身的伊尔马兹已经在热身赛中取得入球,他是否会*发出战?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克罗地亚不败:  在**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6次交锋记录,克罗地亚2胜4平保持不败。*近的对决是在上届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上,当时克罗地亚客场3比0,主场0比0淘汰土耳其进军决赛圈。

赛前声音

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大赛的*轮都非常难踢,我们不仅需要磨合,同时还需要进入比赛状态。当然,一切都是公平的,我们期待胜利的到来。”

预计*发阵容:

土耳其(4-2-3-1):

门将:1号巴巴詹

后卫:7号贡努尔、2号卡亚、15号托帕尔、3号巴尔塔

后腰:14号奥兹亚库普、6号恰尔汗奥卢

中场:10号阿尔达-图兰、8号伊南、18号埃尔金

前锋:17号伊尔马兹

克罗地亚(4-1-3-2):

门将:23号苏巴西奇

后卫:11号斯尔纳、5号乔尔卢卡、13号席尔登费尔德、21号维达

后腰:19号巴德尔伊

中场:7号拉基蒂奇、10号莫德里奇、4号佩里西奇

前锋:17号曼朱基奇、16号卡利尼奇

主裁判:埃里克森(瑞典)

助理裁判:克拉塞纽斯(瑞典)、沃恩马克(瑞典)

第四官员:克鲁姆(苏格兰)

底线助理裁判:约翰内森(瑞典)、斯特罗姆博格森(瑞典)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