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德国VS乌克兰比分胜负预测 德国VS乌克兰几点开始直播重播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德国VS乌克兰比分胜负预测 德国VS乌克兰几点开始直播重播

2016欧洲杯德国VS乌克兰比分胜负预测 德国VS乌克兰几点开始直播重播!2016欧洲杯C组*轮是德国VS乌克兰,两对对阵谁将去取得该场比赛的胜利呢?谁赢了呢?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3 点,2016欧洲杯C组*轮,德国队在里尔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对阵乌克兰,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德国战车*亮相:作为本届欧洲杯夺冠热门之一,德国队将*次亮相,他们的对手是乌克兰。本届欧洲杯德国队有多员大将因伤缺席,包括罗伊斯、京多安、贝拉拉比等。在之前的热身赛上,德国曾输给了法国、英格兰和斯洛伐克,日耳曼战车的状态让人担忧。与乌克兰的*战,德国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呢?

2、乌克兰状态正佳:与德国不同,乌克兰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在欧洲杯前的4场热身赛上他们全部获胜,对手分别是塞浦路斯、威尔士、罗马尼亚和阿尔巴尼亚,这4场比赛乌克兰打进了9球,展现出了不俗的攻击力。本届欧洲杯乌克兰阵容齐整,科诺普扬卡、亚莫伦科、拉津斯基等名将在列,再加上津琴科、科瓦伦科等妖星,乌克兰希望能在本届欧洲杯上有所作为。

3、德国后防2大将伤缺:据悉,胡梅尔斯和塔赫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尽管这两名球员将随队前往里尔,但预计他们不会出战同乌克兰的*场比赛,勒夫在赛前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此外,助理教练施奈德确认施魏因斯泰格不会*发,他的身体状态不足以踢90分钟的比赛。

赛前声音

穆勒(德国前锋):“我认为和两年前巴西世界杯相比,我们变得更强了,我们有一个更强大的更平衡的团队。与乌克兰的欧洲杯*战?我们现在感觉不错,我们肯定会为了胜利而战。”

尤尔琴科(乌克兰中场):“德国缺少罗伊斯,也没有召入我俱乐部的队友贝拉拉比,这是*大的损失。我认为这支德国是存在问题的,他们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在热身赛上他们曾1-3输给斯洛伐克。我认为穆勒将是德国*具威胁的球员,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在任何位置得分,乌克兰必须要小心他。”

交锋记录

双方在2011年11月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乌克兰与德国3-3战平。

伤停情况

德国:伤病:胡梅尔斯(疑)、塔赫

预测*发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4-霍维德斯、17-博阿滕、2-穆斯塔菲、3-赫克托

后腰:6-赫迪拉、18-克罗斯

中场:13-穆勒、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

前锋:19-格策

乌克兰(433):

门将:12-皮亚托夫

后卫:17-费德斯基、3-卡切里迪、20-拉津斯基、13-舍夫丘克

中场:19-加马什、16-斯托祖科、6-斯特帕伦科

前锋:10-科诺普扬卡、8-佐祖亚、7-亚莫伦科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