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死亡率高吗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因为**腺癌是一种可怕的疾病,很多是在发病晚期才会有所察觉,这时已经没有办法挽救生命了,因此男性对**腺癌的死亡率是比较关心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腺癌的死亡率究竟有多高?

据统计,美国的**腺癌的发病率是*高的,而死亡率也是*高的。欧洲紧随其后。*新研究显示,**腺癌虽然是欧美男性*常见的疾病之一了,不过目前虽然我国的死亡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特别是近十多年来是比较突出的。这可能跟大量男性滥用激素。饮食结构紊乱有关系。

我国对**腺癌的重视不够有关。现有医疗技术其实**可以早期发现和*疗**腺癌。但早期**腺癌的症状并不容易察觉,很多人也不会注意到这些,如果不去看泌尿外科的话很难被发现。在欧美国家,**腺癌的检查是男性健康检查必查项目之一在这点上,我国做的还不够。不够如果男性每年进行两次有关**腺癌检查的话,是可以早期发现的。

**腺癌真正的发病原因和发病机制目前没有研究清楚。但**腺癌发生于老年人,青年人发病较少,中年发病少见,睾丸不发育的人不发生**腺癌,说明**腺癌与男性激素(雄激素)密切有关。

此外**腺癌发病率在也跟人种有关系,在有**腺癌家族史的人中发病率高,因此和遗传也有一定关系。调查发现,**腺癌还与生活水平和生活习惯有关,生活水平越高,蛋白质及胆固醇成分越多,则**腺癌发病率就越高。

虽然目前我国**腺癌的死亡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因为人们的认识程度还不够,因此死亡率的上升也是比较快的。所以需要广大男性在平常生活中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健康检查项目。即使患有疾病,也可以在早期发现。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