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要求母亲买宝马撑面子 被拒后当街砸车打母亲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17时,谢家湾正街国美车站路段,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在道路中间停放,造成从杨家坪环道至谢家湾立交全线拥堵,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本以为是车子抛锚或者发生交通事故,但了解后的情况却让民警瞠目结舌,竟是儿子为换宝马车打母亲。

道路正中间停靠的是一辆雪佛兰轿车,车上下来的是一个50多岁的中年女子,手臂正在流血,车旁站了一名男子嘴里不停谩骂。

原来,男子和车上的女子是母子,当天两人准备驾车前往渝中大坪。但是当行驶至环道时,男子告诉母亲,他经常要外出应酬,面子非常重要,身边的许多好朋友都已经更换了**轿车,比如宝马、奥迪、奔驰等等,但是自己却是一辆雪佛兰轿车,十分没有面子。

之后,男子越开车越生气,要求母亲李某为自己更换豪华轿车,但是母亲称没有*,让母亲没有想到的是,男子立刻将车停下,并用手使劲砸车子的排挡杆,由于觉得不解气,他挥拳打母亲,并将母亲的手臂胳膊抓流血。

男子并没有觉得解气,他下车后,用手砸倒车镜,脚踹车门,直到把倒车镜和排挡杆打坏才觉得稍微“解气”。但任凭母亲怎么说,男子都稳稳坐着不将车子挪开或者开走,并且视大拥堵为不顾。

民警赶到后,要求男子将车挪到路边接受处罚,但是男子却称:“这是家事,不要民警管。”

民警在对男子规劝后,男子才愤愤不平将车子挪在路边。民警告知男子,其行为**违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无故占道,拒不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将面临200元处罚。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