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婚恋:与老婆吵架想“躲清静” 男子带气枪自首“求坐牢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因与老婆吵架心情烦闷,为了躲避家庭压力,重庆荣昌小伙黄某灵机一动,竟带着私自组装的气枪到公安局自*“求坐牢”。近日,黄某因**非法携带枪支被行政拘留5日。

“警察同志,我要自*,这是我自己组装的枪。”5月26日下午,荣昌区公安局*安支队值班室走进一名特殊的投案人黄某。黄某拿着一支气枪自*,并称自己从网上购买了气枪零件,组装了一支气枪,请求民警将其抓起来关进看守所。

黄某告诉民警,今年4月份,他在网上看到有出售气动步枪配件的信息,于是陆续花6000多元在网上订购了零件,并在家里组装。26日中午,黄某和老婆在家吵了架,觉得心情郁闷,为了躲避家庭压力,想安静几天,便拿着组装的气枪到公安局自*。经鉴定,黄某所持气枪具有杀伤力。

日前,黄某因**非法携带枪支被行政拘留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不要为了追求刺激触犯法律

切勿利用网站、QQ群等途径实施买卖枪支的行为,也不要因兴趣爱好而违反国家对枪支的管制规定购买持有枪支。更不要在网站、**、QQ群等发布有关制作或者销售枪支等违禁物品、管制物品信息,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百二十五条之规定,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物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