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小女孩地铁上睡着 暖男左手当靠枕十几个站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当一位小女孩靠在你的手上睡着了,你会守护她到站吗?昨日,家住渝中区的唐女士爆料,称她乘坐地铁6号线去北碚时,发现在车厢内一位躺在大妈怀里的女童仰着头睡得很香,仔细一看,竟是一名男乘客默默用左手托举着女童的头。感动之余她发布微博讲述这件事,吸引网友点赞,评论“这才是中国好乘客”。

目击者爆料 地铁上女娃睡得香 陌生人甘当“靠枕”

5月29日17:10左右,唐女士从地铁6号线大龙山站上车,准备去北碚朋友家吃饭。“我刚上车,就看到了那位抱着小女孩的大妈。”唐女士回忆,当时小女孩呈一字型仰面睡在大妈腿上,睡得格外香,“走近了才发现,小女孩头下方还有只手当枕头!”

唐女士告诉记者,乘车过程中,她看到这名约30岁的男乘客一直弯着腰,左手放在女孩头下方当“人肉枕头”一动不动,右手则拿着手机,偶尔偏过头看看女童和大妈,画面十分温馨。

“直到过了12个站后,大妈和女童在状元碑站下了车,我才明白他们并不认识。”唐女士说,这件事让她看到人性*真的温暖,感动之余,她就将这件事通过微博发布,让大家为暖男点赞。

当事人回应

手麻才发现孩子靠过来 样子可爱不忍打扰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唐女士口中的暖男乘客,得知他叫李川波,32岁,在解放碑上班,偶尔回北碚玩。当**午5点过,他在小什字站上车后便玩起了手机。

“后来我突然觉得左手麻了,一看才发现旁边大妈怀里的女娃睡着了,头恰好靠在我左手上。”李川波说,当时看到小女孩熟睡的样子太可爱,不忍心打扰,同时也觉得大妈抱着孩子不轻松,便坚持用左手作“枕头”,等对方在状元碑站下了车才活动了身体。

李川波说,他也不知道自己托举了多久,只觉得*后左手都开始疼痛,从头到尾大妈也并未发现,“因为别人的温暖而温暖,因为别人的幸福而幸福,这就是我的人生观”。

网友热议

“猫宁Moring”:中国好乘客!

“2333ANDY”:这才是耍手机的正确姿势。

“山风拂面”:手动赞,比用手托女友睡觉神马的境界高多了~

“youki宝宝的铠甲”:暖男还招对象不……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