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用爽身粉,患癌机率翻倍!粑粑麻麻一定要注意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爽身粉是每个麻麻都会给孩子用,但随着现在患病几率的普遍增加,随着为了谋取利益而越来越**的商业圈,有一些经常使用的东西不得不从我们的生活中离开。下面有一项研究:

“波士顿哈佛医学院的**对超过3000个妇女进行研究后发现:每周使用一次爽身粉的妇女,患上卵巢癌的风险为36% ,每天用爽身粉的人患卵巢癌的风险则增至41%。

卵巢癌是种静默的癌症,通常在末期才被发现,因此致命性很大。根据马来西亚癌症登记局,在年龄50以上的妇女当中,卵巢癌是第三种常见的癌症。

爽身粉到底有什么隐患?

爽身粉的主要成分为氢氧化硅酸镁 (俗称滑石 Talc),易引起吸入性肺炎,导致癌症,特别是女宝宝下身涂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下身进入体内,这个有一定的隐患在里面。

所有的爽身粉都不能用吗?

并不是。父母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其成份和国家质量监督部门的**报告。还应该从品牌的信誉度去考虑。在成分上可以选择以玉米淀粉,或松花粉为主的,相对安全些,但不要选择含香精香料的产品。

怎样正确使用爽身粉?

1. 大多数爽身粉中都含有滑石粉,对于女宝宝来说,用爽身粉时*好不要将其扑在大腿内侧、外**、下腹部等处。

2. 避免在较大孩子面前为婴儿敷用爽身粉,以免他们模仿。

3. 涂抹爽身粉时要谨慎,先在远离婴儿处将粉倒在手上或粉扑上,然后小心涂抹在婴儿身上,勿使粉末乱飞。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