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尿道炎别凭感觉吃消炎药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大多男性朋友提到尿道炎都会不以为然。因为的确一般的炎症疾病不会存在特别严重的危害。如果大家都忽略该疾病的话,那么病情也是难以*愈的。有些会在尿急尿痛现象比较严重的时候自己去药店购买消炎药,结果可能病情得到暂时的缓解,但是停药之后病情又反复发作,因此如果患有尿道炎患者千万别凭感觉吃消炎药。


尿道炎吃什么药好?

尿道炎吃什么药都凭感觉一般都不会起到很好的***果,譬如淋球菌的耐药性很强,会导致非淋菌性尿道炎反复发作,而对于临床*疗金葡菌引起的泌尿系感染**更显著。另外,尿道炎吃什么药都凭感觉也哟偶可能导致感染,性伴未经*疗,导致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发生。

如果是病症较轻的尿道炎,往往不需要输液,可以吃诺氟沙星、氧氟沙星、环丙沙星其中的一种药物,同时多饮水,多排尿。当然,如果病情较重,需要输液的,得看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

尿道炎需要对症下药

症状一:男性尿道炎*主要是以尿道感觉灼热感或刺痒为主,也可能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有的时候会看到尿失禁或者尿潴留。

症状二:尿道炎患者会出现尿液异常的症状,尿路感染引起尿液的会发生改变,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

症状三:尿道分泌物较多,有粘液性或者脓性之分,这些也是尿道炎患者的常见症状。

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如果男性患有尿道炎应该具体怎么*疗,虽然说药店有很多专门*疗尿道炎的药物。但是因为尿道炎不是一种单纯的疾病,往往也会导致很多并发症的出现,含有患者常常尿急尿痛的话,势必也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因此而一经发现尿道炎,还是要去医院进行*疗。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