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囊肿大是怎么回事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平常忙碌的生活工作中,有些男性不经意间发现自己的双侧或者是一侧的阴囊突然增大了,这可吓了一跳。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会有这种现象。那么阴囊肿大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男性的阴囊里生长着睾丸、附睾、精索等组织器官,如果他们出现病变会产生阴囊肿胀,由于这些组织器官一直在阴囊里,我这类病变称为真性阴囊肿胀。而不在阴囊里的组织有一般是坠落或者流入阴囊产生阴囊肿胀,这类病变称为假性阴囊肿胀。

男性出现阴囊肿大,**种情况是有可能男性出现的鞘膜积液的问题。鞘膜即为包裹睾丸的固有膜,在正常情况下,里面的少量液体使睾丸在包裹膜内自由活动,如果膜内液体积聚很多的话,就称为鞘膜积液,引起阴囊肿大。在进行专业检测的时候用手电光照在肿大处,因它里面是液体,所以是透光的。

另一种阴囊肿大的症状,大多是由于阴囊受到创伤导致血肿所致。结果导致阴囊处受外界**引起阴囊内出血,血块凝聚,血肿成形。仔细检查的时候阴囊表面皮肤有青斑或皮肤擦伤等。

很多儿童的阴囊肿大现很多事因为小儿疝气所造成的。主要是因为腹膜鞘突随睾丸下降后未及时闭锁,造成与腹腔间的通道,当腹压慢慢增大的时候,可以使肠子和腹膜随通道形成疝,使阴囊突然肿大。

*后一种严重的情况是病人可能发生了睾丸肿瘤,也会出现阴囊肿大的症状。睾丸一般会迅速增大,但是睾丸表面光滑没有粘连。

因此可以看出,阴囊肿大其实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并且发病群体也比较广泛。因为儿童还没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因此父母还需要多观察自己孩子的身体,避免出现肿大进一步加重。

标签: 男性阴囊肿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