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慢性尿道炎如何治疗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尿道炎可以分为慢性尿道炎和急性尿道炎两种,相比之下慢性尿道炎比急性尿道炎更加难以*疗,慢性尿道炎该怎么*呢?为了帮助大家解答心中的疑惑,我在查询了有关医疗以后特意总结出来了下文的几点内容,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就来看看吧。


**种*疗慢性尿道炎的办法是抗生素的应用,目前用于*疗慢性尿道炎的药物种类有很多,想要*疗的话应该根据的人群的种类及药敏实验的结果有针对性的选择几种药物进行*疗,这样的话**才会比较好。等到症状**消失,尿液检查也比较正常的时候,也要继续用一段时间才可以停药。

慢性尿道炎还需要进行适当的辅助*疗,主要就是应该多喝水用来增加尿量,这样的话能够起到冲洗尿道的作用。如果有尿急,尿频,尿痛的情况的时候,需要除去引起尿道炎的各种诱因,可以服用解痉药物进行缓解。如果是因为性传播,而导致的尿道炎,应该与朋友同时*疗,这样才能够起到效果。

局部*疗的方法也比较适合慢性尿道炎,其实主要*疗办法是①尿道扩张术。②尿道内灌注药物。③内镜电灼术,但是如果患的是急性尿道炎的话,就要记得一定不可以使用这种方法。

慢性尿道炎怎么*呢?看了上文所以我们介绍的*疗方法以后你知道该怎么样去*疗这种疾病了吗,上文为我们介绍的那么详细,我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如果你身旁也有人患有慢性尿道炎炎这种疾病的话,那你不妨把上为所以我们介绍的办法推荐给他们让他们试一试哦。经过多人证明,上述方法*疗慢性尿道炎这些疾病都是十分有效的。

标签: 慢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