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阴囊湿疹怎么止痒防复发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阴囊湿疹这种男性疾病不少见,它给男性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由于它会影响到男性的**,导致很多夫妻因此病会产生矛盾。所以阴囊湿疹的*疗是很重要的,如果不及时*疗的话有可能会转变为慢性阴囊湿疹,会让患者备受折磨。但是阴囊湿疹是能*愈的,那么怎么才能让阴囊湿疹患者止痒防复发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的介绍。

阴囊湿疹太“痒”怎么办?我们从*疗和注意事项两个方面来讲解:


**、关于*疗:

1、饮食*疗:

患有阴囊湿疹会导致阴囊奇痒无比,但是患者尽量避免用手去抓,用热手和肥皂洗也是不可以的,所以护理好阴囊是很重要的,在平时也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葱、姜、咖啡、酒类及其他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等海味。

2、药物*疗:

一般阴囊湿疹是由于过敏引起的,可能通过*疗过敏的药物来*疗,一般用抗组胺药,比如赛庚啶、氯苯那敏、去氯羟嗪等等,也可以外用一些弱效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如去炎松软膏、肤乐软膏等。

第二、阴囊湿疹注意事项如下:

1、阴囊湿疹避免用热水烫洗,这是由于如果阴囊受热就会加剧皮肤红肿及渗出,严重的会影响到睾丸的生精功能。

2、阴囊湿疹患者会奇痒无比,但患者千万不要过度的搔抓,因为如果抓破局部的皮肤,就会造成继发感染,会导致病症的恶化。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相关阴囊湿疹的相关内容介绍,通过以上的内容希望能给患者带来帮助,一般阴囊湿疹会有奇痒无比的症状,而且皮疹呈多形性变,其病情是很容易反复的。所以患者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选对药物坚持*疗,饮食方面也有一定的禁忌。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阴囊湿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