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怎么治疗效果最好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淋菌性尿道炎我们可以根据临床症状直接判断,这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在*疗之前我们也必须搞清楚发病的具体原因,这样才可以做到对症*疗。淋菌性尿道炎疾病是比较难*疗的。我们凭借的*疗方法有哪些呢?


淋菌性尿道炎怎么*疗?

如果已经确诊患者已经出现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那么我们就要在足够的疗程内使用足量的药物。医生也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给予*疗措施,患者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如果是间断*疗或者是以为疾病已经消失而停止用药的话。就有可能迁延不愈转为慢性。一般要求在症状**消失之后尿液检查**正常后,朋友还要继续服用药物一周。停药后每星期复查1次尿液,连续3次以上末见异常这时候才可以认为疾病已经消失。

淋菌性尿道炎属于一种慢性的疾病,患者朋友一定要找清楚自己的发病原因。看看是否存在尿路梗阻或其他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尿道口出现的一些感染性疾病。是否有导致机体抵抗力降低的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糖尿病、肝病、肿瘤疾病、结核病、其他肾脏疾病等。;同时患者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在近期内服用免疫抑制药物如强的松、昆明山海棠、青霉胺及抗肿瘤药物;不遵医嘱,胡乱的使用药物。然后有针对性地预防和*疗,争取早日康复。

淋菌性尿道炎的*疗是长期的事情,因此我们也应该做到追踪观察如在停药后要两个月内症状再现,就可以认为即便重新复发或者有重新感染的现象。要再连续服用药物半年左右。停药后的半年里仍要每月复查尿液,如果有复发迹象的话一定要及时进行*疗,避免病情反复结果导致尿毒症的发生。

淋菌性尿道炎一般使用抗生素进行*疗,而具体使用哪种抗生素还需要根据患者的发病原因来决定。不过如果患者遵医嘱,坚持服用药物的话明天请假到炎*疗还是很有希望的。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