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生殖器疱疹要怎么治疗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在临床上比较难以*疗的疾病,生殖器疱疹会给男性的身体和心理都会造成不小的负担,而且还会传染给***。所以出现生殖器疱疹的时候一定要及早的*疗,虽说比较难以*疗,但是并不是不能*愈,所以男性在得了生殖器疱疹的时候应该怎么*疗呢,下面就来讲一下。

1.注意**:*疗的期间和*疗之后都要注意自身的**,要避免不洁的**和不正当的性关系,患病期间不要和任何人发生性关系,这是对他人的负责人和爱护。*疗的时候***也要去检查,如果出现症状了要一并的*疗。


2.减少复发因素:在服用抗生素*疗之后要及时的去复查,结果如果是3次以上转阴性才算是*愈了。所以在位确定*愈之前也是不能进行性生活的,平时还要多对身体来锻炼,注意预防感冒等又发因素,防止生殖器疱疹的复发。

3.保持疱疹壁完整:在男性发现了生殖器疱疹的时候,也会出现瘙痒的症状,但是这时候不要用手去挠。如果挠破之后还会造成继发的的细菌感染,这时候要保持疱疹壁的完整和清洁,不能碰水,要保持干燥。

4.抗病毒*疗:在保持好疱疹壁的完整的同时还要尽早的开始口服抗生素,大约就是每天5次,一共要服用七天。如果患者病情是比较严重的还要进行静脉注射或者输液,也是要大约*疗七天,出现复发的症状的时候也是及时的去服用药物来*疗。

以上就是生殖器疱疹的*疗讲解了一些,男性一定对生殖器疱疹的*疗有了一定的认识。所以大家一定要对生殖器疱疹的出现提起重视,因为不仅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影响还会对***的健康有影响,所以出现了生殖器疱疹一定要及时的去*疗。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