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慢性尿道炎怎么治疗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尿道炎有多种类型,根据不同的类型,它的症状表现和*疗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对于男性慢性尿道炎的*疗,要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疗法,*疗方法有很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看看男性尿道炎的*疗方法具体有哪些。对于男性慢性尿道炎的*疗,如是非特异性化脓者,可以选择抗生素*疗,效果不错,如诺氟沙星,不过具体的药物要根据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来选择有效的抗菌素。同时要注意大量饮水以增加尿液,这样排尿时可冲洗洗尿道的分泌物。对于尿道炎有刺痛现象的,可以选择镇静止痛解痉药物,减轻疼痛。对于慢性尿道炎有尿道狭窄的,除药物*疗外,还要做尿道扩张。对于男性慢性尿道炎的*疗,也可以选择一些中药*疗的,如:1、可用冬苋菜子或根、生甘草各适量,加水适量煎服。2. 用木棉花适量加清水煎好后加适量的白砂糖服用。3.枸杞子 ,茯苓 ,红茶 各适量。把前两者一起研为粗末备用,每次取适量加上适量的红茶用开水冲泡十分钟饮用,一天可饮用两次。4.用适量的赤小豆 ,玉米须都汤服用,一天一次,连服20天,可缓解尿道炎症状。在*疗期间,患者也要注意各方面的护理,如*疗期间要忌酒,避免性生活,按时按量服药,同时饮食上也要注意,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喝水,多吃含水分多的食物,蔬菜水果和汤类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要多吃一些清热解毒,利尿通淋的食物,对于尿道炎的*疗有一定的作用。患上了慢性尿道炎怎么*疗?以上就是其中的一些*疗方法,可以根据尿道炎感染的类型来选择药物,如抗生素,或是一些中药,都可以很好的*疗尿道炎,只要患者听从医嘱*疗,同时做好生活饮食上的护理工作,那么慢性尿道炎是可以得到根*的。

标签: 慢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