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疾病需要与生殖器疱疹进行鉴别判断呢?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患者在进行诊断时,医生需要详细询问患者的病情状况以及症状、病史,再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以及典型临床表现即可做出诊断,必要时还需要结合实验室的检查结果,从而进行综合性判断,继而作出生殖器疱疹的诊断。

在诊断时,患者需要进行血液常规检查,另外还需要进行单纯疱疹病毒(HSV)分离培养与鉴定、HSV抗原抗体检测、PCR方法检测HSV-DNA,假若HSV分离培养与鉴定呈为阴性,又或者是HSV抗原抗体检测呈为阴性以及PCR方法检测HSV-DNA呈为阴性,从而可以得到诊断结果。


在诊断时,患者还需要将以下一些疾病进行鉴别判断:

**,硬下疳

硬下疳是一期梅毒疹,潜伏期3-4周,呈单发性硬结或溃疡,溃疡比生殖器疱疹深,基底呈软骨样硬度,无自觉疼痛及触痛。

第二,软下疳

在性接触后3天左右于外生殖器容易发生单发或多发性浅表溃疡,基底柔软,边缘不整,呈穿凿状,自觉疼痛,触痛明显。

第三,白塞氏综合征

又名眼、口、生殖器综合征,这种疾病可能为自身免疫性疾病,与性生活接触没有任何关系。

第四,急性女阴溃疡

发生于女阴的急性疼痛性溃疡,多见于10-30岁的女性,且多数为未婚处女,与性接触无关。

第五,固定性药疹

与性接触无关,起病前有明确的服药史。红斑好发于皮肤黏膜交界处,严重时出现水疱、大疱及溃疡。

第六,性病性淋巴肉芽肿

又称为第四性病,由沙眼衣原体引起,潜伏期5-12日,病程分三期。

第七,外阴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水疱较大较多,疼痛明显,疱疹分布在一侧,*愈后***。

第八,外**固定红斑性药疹

发病与服药过敏有关,特别是服用磺胺类药物后,局部出现红斑、水疱、大疱、糜烂、溃疡,自觉痒痛难忍,通过抗过敏*疗有明显**。

因此,医生需要仔细将以上所述的疾病与生殖器疱疹进行鉴别,以免提高确诊的科学性和正确性,为今后*疗提供一个参考和鉴定。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