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生气,别气坏了你生殖健康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听说过“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这*《莫生气》的口诀。人通常都会有七情六欲,在生活中我们会容易受到各种各样的事情而导致情绪发生变化。生气便就是我们常见的情绪表现,虽说每个人都会生气,但假若长期处于生气这种负面情绪下,势必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而其中,生气会影响到男性朋友的生殖健康。

那么,生气会影响到男性朋友哪些生殖健康?


**,引起勃起障碍

中医上,对于人的七情与人的五脏六腑来一一对应,对应的是肝,过怒的情志,是会直接危害到肝脏的,中国成语上对生气这种不健康情志的**诠释例如“怒则气上”、“怒发冲冠”等,都表明了生气会影响到男性的肝脏。而肝主筋,男人能伸能缩的**也算人体的“大筋”,所以古人用“宗筋勃起”来形容**勃起。

因此,假若经常生闷气或者发怒时,肝脏聚会受损继而会影响到男性**,促使容易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硬度不够或者维持勃起时间过短等现象。而美国杜克大学教授对男性性健康的调查研究分析得出,容易生气的男性朋友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的机率比不容易生气或者不经常生气的人高出一倍,因而男性朋友假若经常生气,会容易引起勃起障碍等现象。

**腺疾病一直都是男性头疼之病,并且在*疗时也容易忽视人的心理状态也会影响**腺健康。临床上,一般患有**腺疾病的患者多数都有不同程度的负面情绪,例如经常生闷气、悲伤等,因而与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容易导致**腺炎。通常情况下,男性朋友假若经常出现忧郁、悲伤等情绪,并且还伴有尿无力、尿分叉等问题,则就需要警惕**腺疾病,并及时就医。

标签: 生殖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