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烧烤:龙头寺超赞的火盆烧烤推荐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夏季烧烤:**寺超赞的*盆烧烤**

在这初夏的时节,特别想来点硬货消夜,大竹签穿大肉炭*烤香的野趣横逸,只是想想就已得半饱。**寺超赞的*盆烧烤**请看下文。

部落*盆烧烤

**理由:除了有超香的烤五花肉,还新增了很多新菜品,特别是签签牛羊肉,脆黄喉等,尤其适合下酒,锡纸耗儿鱼、香辣烤豆腐、特色糍粑块、秘制排骨等,都让人食欲大开,夜宵党的最爱!

美食坐标:**寺狮子坪轻轨站三色幼儿园楼下

人均消费:40-50元

特别**他们家的签签牛肉(10元10串)、签签羊肉(10元5串)、签签脆黄喉(10元5串),浓郁的碳烤孜然香味让人无法抗拒,下酒的话尽是20、 30串一把把的点,吃完一串还想二串,根本停不下来啊。美女老板保证牛羊肉绝对是真的新鲜牛羊肉,货真价实。五花肉是有名的荣昌猪肉哟

烤鸡脚和烤毛肚也很赞,吃的就是肉嘎嘎被烤焦后的香味,加上孜然的香味,是不是想起都流口水?

吃烧烤怎能少了我们的最爱——烤脑花,另外美女老板还给我们**了烤豆腐,所以我们一样来了一份,味道差不多,只是口感有所不同,还是烤脑花更有层次。

烤生蚝肉质肥美新鲜,蒜蓉加粉丝的组合是最经典的搭配。

西昌竹签*盆烧烤

**菜品:烤乳猪 烤五花 布拖乌洋芋 小铜锅 坨坨羊肉 酸菜锅

美食坐标:渝北区中渝爱都会*锅一条街入口右转(重庆银行背街)

消费贴士:1.人均消费60元左右;2.路边免费停车;

中渝爱都会西昌竹签*盆烧烤,大凉山彝族老板开的店子。

烤乳猪,皮脆一口下去噶嘣脆,沾黄豆面干海椒更显黑猪肉的活色生鲜;凉拌折耳根,大凉山跟我们吃得不一样,专门吃根儿。

挑了作料的黄牛肉,放在铁架烤盘上,烤一会会就OK。烤黄牛肉,蘸调料吃,安逸。烤五花配生菜包着吃,清新利口,连吃五个没问题。

布拖乌洋芋相当勾魂,重庆独一家,仅用白水煮熟,原生态又浑然天成的口感,自有小家碧玉的美;口重的沾凉山干辣椒油碟吃,总之浓淡相宜。

小铜锅也是旖旎之物,大凉山的盐*腿吊出一锅鲜汤,再加跑山鸡和鲜菌小*慢焖,以炭*铜锅盛上桌。小*烧得咕嘟作响,一口下去鲜得颤抖。

还有重庆人民喜爱的烤韭菜,新鲜呛辣。

在这里,不止是*盆烧烤那么简单,坨坨羊肉,酸菜锅,铜锅…彝族的地道美食俯拾皆是。

如此丰腴香浓,又能满足人类对大肉的原始热情,怎能不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