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淋菌性尿道炎的方法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正常男性每天都会小便很多次,但是发现自己出现了尿急尿痛的情况时,患者就需要注意了。因此很有可能自身已经患有淋菌性尿道炎。而对于这种疾病的*疗方法,对于很多男性来说比较陌生,不过这种疾病早发现,早*疗很关键,那么,淋菌性尿道炎要怎么*疗才好呢?


***疗:如果已经发现淋菌性尿道炎感染,*疗的时间比较久,并且还需要足量用药,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来给患者*疗措施,患者自身也不可以掉以轻心。间断*疗的话,会导致迁延不愈转为慢性。在症状**消失尿液检查**正常后,患者还要继续用药几天,每星期复查1次尿液,连续3次以上末见异常方可认为基本*愈。

寻找慢性病因:慢性病人的话,需要查找病情久*不愈的原因,比如患者是否存在尿路梗阻或其他感染性疾病,尤其是尿道口的感染性疾病; 是否已经出现了肝病、其他肾脏病等;近段时间内有没有服用免疫抑制药物。然后有针对性地预防和*疗,争取早日康复。

长期追踪观察:淋菌性尿道炎的***愈需要很长时间。患者因此还应该长期追踪观察。如在停药后内的半年内症状再现,应该是重新感染或原病复发的情况,需要*疗半年左右。另外在半年里仍要每月复查尿液,有复发的症状后,应该立即*疗。避免进一步的发展。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疗淋菌性尿道炎的方法,如果您也在饱受淋菌性尿道炎的折磨,那么不妨试试以上的*疗方法。因为该疾病的特性,因此患者除进行正规的*疗之外,最重要的是做好防和保养,这样才能够有效避免疾病的侵袭。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