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具体症状表现是什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的具体症状表现是什么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感染性疾病了,如果患有膀胱炎,男性患者常常有排尿不适的感觉。如果不及时进行*疗,还有可能引发尿道炎。但是一些男性对该疾病还不是很清楚,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膀胱炎的主要症状表现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膀胱炎的主要症状表现

急性膀胱炎一般是突然发生的。患者排尿的时候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同时伴有尿急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类似尿失禁尿潴留的现象,而这时尿急尿频症状也是比较明显的,有的时候一小时可达五六次以上,并且每次尿量都不是很多,甚至只有几滴,在排尿终末的时候小腹往往会很疼痛。

还有尿液浑浊有一种**的臭味,仔细观察的话,在尿液中还可以发现脓细胞,严重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有血尿的出现。而且尿液常常是在周末期比较明显,耻骨上膀胱区也有轻度压痛的感觉。

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腰痛的症状,炎症病变局限于膀胱粘膜的时候,一般没有发热和白细胞增多的现象,只是可能有一些患者会出现疲乏的现象,一般情况下急性膀胱炎病程较短,如果及时*疗的话,一周即可**。

慢性膀胱炎,病情反复发作,但是病情也不如急性期那么严重。尿液中有少量的或者中样的脓细胞和红细胞。患者大多数都有急性膀胱炎的病史。同时伴随结实或者其它梗阻因素的存在,因此一般情况下都并非是单纯性的膀胱炎应该做进一步的检查,在明确病因之后再进行*疗。

膀胱炎有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以上我们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两种疾病的主要症状表现,现在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膀胱炎是一种可以预防的疾病,男性如果生活有规律,避免一些不当的性行为多注意私处的卫生就有可能,就可以有效避免该疾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