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性湿疣的原因是什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性湿疣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了,该疾病刚开始病症不是很明显,但是传染性很强,因此*疗起来比较麻烦并且病情容易反复发作。而很多患有尖锐性湿疣的患者对自己为什么患有这种疾病也不是很清楚,而只有了解了并发的原因患者才能够做到对症*疗一起来看一下尖锐性湿疣的原因有哪些吧。


一、不洁净的性行为。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多个***的话,那么发生尖锐湿疣的几率和复发率明显高于单一的群体。并且在一定的范围内性生活的年龄也决定着尖锐性湿疣的因素,如果*次性行为年龄小于19岁的话,那么尖锐性湿疣的发病率是明显增加的,还有长如果长期从事商业性工作者的话,那么他们也是尖锐性湿疣的高危人群和传染菌。

二、免疫功能。很多人的免疫力比较低下,常常会出现一些恶性肿瘤。这样会导致尖锐湿疣的发病率和复发率明显增加。并且疣体的体积也比较大。

三、年龄。年龄是尖锐湿疣的*关键因素了,大部分的患者都是中青年,尖锐湿疣的发病年龄一般为20多岁。

四、吸烟。我们都知道吸烟能够降低人体的机体抵抗能力因此吸烟也是尖锐湿疣的一种因素之一,如果常常吸烟的话,那么尖锐湿疣的发病率会高很多,发病率随烟龄和日吸烟支数的增加而增加,另外,即使病情至少即使病情已经**,如果再吸烟的话也可以促使病情复发。

五、饮酒。饮酒是一种很危险的因素了,因为饮酒会影响人体淋巴细胞的活性抑制了机体的免疫力,另外酒精也会抑制中枢神经系统减轻,减轻患者的焦虑增强了患者的**这样就增加了高危性的性行为,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疾病的发生。

现在我们应该对尖锐湿疣的原因有所了解了吧,尖锐湿疣目前的发病率很高,很多年轻男性因为不注意个人卫生先生活不洁很容易患有该疾病。见现在我们既然已经了解了原因,那就从这些病因入手,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吧。

标签: 尖锐性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