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一般需要手术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憋尿或者**不洁的话都有可能导致膀胱炎的发生,那么如果患有膀胱炎应该如何*疗呢。据了解很多患者会很多患者通过手术的方式病情得到**,但这也并不表示所有的膀胱炎患者都需要进行手术。一起看下哪些情况需要做手术吧。


当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炎时,*先考虑的是采取抗生素*疗,比如用常见的新霉素来冲洗膀胱,可以有效的解除梗阻,不过这种病这种方法对*疗急性膀胱炎的**是比较好的,但是因为慢性膀胱炎是长期反复感染所致的。所以这种方法一般效果不是很好,这时就可以考虑手术的*疗方法了。

膀胱炎的手术*疗,主要是建立在非手术*疗无效并且在患者的神经病变稳定之后所采取的一种方法,并非所有的膀胱炎患者都需要进行手术*疗,这需要通过尿流动力学的检查结果来判断,在明确男性性功能下尿路堵塞部位和性质之后,然后再进行膀胱炎的手术来解除膀胱堵塞。

如果男性是机械性的堵塞的话应该先去除机械性的堵塞。膀胱逼尿肌无反射情况的患者应该考虑有尿道膀胱,可以考虑由尿道膀胱膀胱颈部切开。逼尿肌反射亢进的患者,如果采取封闭疗法没有效果之后,那么就需要作膀胱颈部切开术了。逼尿肌括约肌功能协同失调者,如果会**位神经阻滞仅有短暂效果,那么需要经尿道外括约肌切开或切除术。

现在我们知道了并非所有的膀胱炎患者都需要进行手术*疗。不过当自己患有该疾病时,不管病情处于哪种程度都应该去**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选择比较好的*疗方案和方法,这样病情才能得到较好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