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应该怎么治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膀胱炎应该怎么*疗    膀胱炎属于一种泌尿系统疾病,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因为没有注意生活习惯而导致自己患有该种疾病。虽然膀胱炎病情程度不是很严重但是因为该疾病*疗起来比较麻烦并且病情容易反复,因此男性患者还是需要注意膀胱炎的*疗方法的,一起来看一下膀胱炎应该怎么进行*疗?


(一)一般*疗

如果是急性膀胱炎的话,那么患者需要适当的进行休息,并且要多喝水以增加尿量,在生活中还要注意营养。适当的可以采用热水坐浴来减轻患者的症状,如果是膀胱刺激症比较明显的患者可以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

(二)抗感染药物*疗

这种方法是根据尿液细菌培养药物敏感试验的结果来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进行*疗。

(三)病因*疗

如果是有明显诱因的慢性膀胱炎那么在*疗的时候必须解除病因,否则膀胱炎也是难以控制的,如接触尿路梗阻可以去除膀胱内的异物结石等,如果是如果对男性**腺炎如果男性生殖器官发生炎症,比如**腺炎等可以采取积极的处理方法如果是慢性膀胱炎的话还可以在膀胱内进行药物灌注冲洗膀胱等。

(四)***疗

虽然虽然抗生素*疗膀胱炎可以迅速的杀灭细菌但是长期使用的话,副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很多患者还会出现耐药性,而**可以完全避免以上这些弊端,对急性或者慢性的膀胱炎*疗是尤为突出的,***疗起效快持续时间长,并且没有毒副作用,可以让疾病彻底*愈,以防复发。

(五)手术*疗:

手术*疗针主要针对膀胱颈梗阻或者是膀胱结石导致的慢性膀胱炎患者。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膀胱炎应该怎么进行*疗了吧?如果病情程度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使用药物*疗方法,但是当病情已经出现梗阻或者结石的话,那么就需要进行手术疗法了,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患有膀胱炎时,一定要及时进行*疗。具体应该怎么*疗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种方法。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