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得膀胱炎,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会得膀胱炎,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男性朋友身体抵抗力较差,或者有其他不当的性生活的话。是很容易患有膀胱炎的,而出现这种疾病之后,男性常常会有尿急、尿频以及其他不适的症状反应,严重影响到了自身的正常生活。因此大多男性朋友对膀胱炎的原因是比较关心的,一起来看一下吧!


常见膀胱炎的病因

1、膀胱炎的病因很多,大多数是为化脓菌的感染。主要有结石、异物、肿瘤和阻塞性病变,包括由于神经系统疾产生的排尿功能障碍等也会导致疾病发生。

2、膀胱炎的急性炎症。比如粘膜充血、水肿、出血和溃疡形成,同时又脓液或坏死组织出现。

3、慢性炎症主要有粘膜增生肉芽组织形成,也有纤维组织增生,结果导致膀胱容量慢慢减少;或并发阻塞所引起的肌肉肥大,膀胱容量增大。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憩室形成等也出现改变。同时还有一种特殊的现象时炎症变化坏疽性膀胱炎,这是梭形杆菌和产气荚膜杆菌等引起的严重膀胱炎症。

老年男性也是很容易患有膀胱炎的。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

膀胱炎为老年人的常见病,抵抗力较差的情况下因为细菌侵入而导致的疾病。细菌从血液进入膀胱,常见的是从尿道上行或者肾脏下行进入膀胱。男性老年患者多继发于尿道梗阻。

以上就是膀胱炎的具体具体发病原因了,可以看出导致膀胱炎发生的病因有很多种。膀胱炎的病情是很难进行*愈的,并且病情也容易复发。因此与其关注疾病应该如何*疗男性朋友不如根据病因,在日常做好护理措施。要注意避免这些因素的发生,如果已经出现膀胱炎的反应了,要及时进行*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