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尿道炎应该怎么办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虽然说多见于女性,不过目前患有尿道炎的男性也越来越多了。我们都知道尿道炎*疗起来比较麻烦,并且病情容易反复,那么如果男性患有尿道炎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根据病原菌针对性用药。男性患有尿道炎除了我们比较了解的支原体衣原体感染之外,一小部分患者是因为白色念珠菌以及链球菌项目菌等引起的,所以针对这些患者的*疗要因人而异,如果是因感染的微生物,需要进行确定用药。

2、足够的疗程。因为支原体和衣原体都是细胞内寄生的微生物,因此对抗生素不是很敏感,*疗起来时间相对较长,一般需要两周左右才可以*愈,虽然说药物***果比较好,但是患者也不要自行盲目的购物药服用,因为这样可能是病原菌接触到药物没有杀灭病原菌,但是导致患者产生了耐药性,这样以后再服用药物的话就不会起到***果了。

3、*好单一用药。药物之间的药物之间也有一定的相互作用,并且药物之间的作用也是复杂多变的,除非医生知道药物之间有协同互补的作用,否则不应该同时使用两种以上的药物进行*疗尿道炎,因为这样做常常是有害而无益的,比如有的药物之间有相互抵抗的作用,那么这样就会降低**,结果导致*疗的难度进一步加。

4、重视性伴的检查和*疗。有些男性朋友患有了尿道炎而不愿意让伴侣知道,这样也就忽视了对***的诊断和*疗,因此当患者发现自身患有尿道炎的时候一定要夫妻双方及时进行*疗。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知道简单的*疗措施了吧?针对尿道炎一般情况下会使用抗生素进行*疗。不过在*疗的同时,患者还应该知道自己是哪种病原菌以及细菌引起的,这样才可以做到对症*疗,另外在*疗的同时患者也需要做好护理措施,*疗才能达到较好的**。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