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慢性附睾炎的几个症状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发病时间的不同,附睾丸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附睾丸两种。这两种病情的症状虽然有些相似,但其实也是有些微的差别的。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急慢性附睾丸的临床症状。男性朋友可以根据这些症状来初步判断自身是属于哪种类型的疾病。


一、急性附睾炎患者症状

1.起病急:可在短时间内**炎症。

2.局部肿胀疼痛:常常以一侧多见,表现为患侧阴囊坠胀不适、疼痛明显,可放射至同侧腹股沟区及下腹部,站立时疼痛加剧。查体患侧附睾成倍肿大,触痛明显。蔓延到睾丸的话,则睾丸与附睾界限不清,这也叫做附睾睾丸炎。

3.皮肤红肿:若炎症较重,阴囊皮肤科发生红肿。

4.高热:可伴有畏寒、高热,患者会有高烧的可能。

二、慢性附睾炎患者症状

1.肿胀疼痛:症状是比较轻的。常常有阴囊坠胀感,疼痛可放射至下腹部及同侧大腿内侧;患侧附睾轻度肿大变硬。局部压痛也是不明显的。还有慢性附睾丸也常常是因为急性附睾丸没有及时进行*疗所导致的。

2.输精管增粗:如果进行检查的话,可以发现患者的输精管出现增粗。

3.附睾硬结:附睾炎*愈不**就会有一些后遗症,比如常遗留附睾硬结。

4.不育:如果是双侧慢性附睾炎,常常因为**输出受阻,结果导致男性不育。

通过上面的了解男性应该对急慢性附睾炎的症状有了了解了吧,不管是哪种类型的附睾丸,对男性的健康都是比较严重的,因此为了避免急慢性附睾丸的病情发生或者进一步加重,男性在日常坚持良好的行为习惯。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