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手术后能活多久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手术的*疗方式可以较好的*疗宫颈癌,但是手术难免会因带来很多时候并发症等其他问题,并且手术*疗复发转移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所以在手术*疗之后患者也要提高警惕,宫颈癌手术之后患者还能活多久呢?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子宫癌手术后的寿命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方面:

1、*先来说,面对癌症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手术*疗,对子宫癌手术后的寿命时间有着重要的影响。

2、其次,得当的*疗方法,因为手术能够*大限度地切除病灶,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术后复发和转移的可能。因此必须要较好的*疗方法,一般情况下,肿瘤*疗结束之后,只要病情***,癌症不转移,那么就意味着宫颈癌临床*愈。患者的生命就**正常了。

3、当然,子宫癌手术后还能活多久和病人身体机能有关。如果经过手术或者长期的放化疗之后,会对人们的身体损害很大,患者的免疫力会下降,因此如果在身体里有潜伏的肿瘤细胞特别容易复发,甚至转移。据了解,宫颈癌患者出院后的1到3年内是复发转移的高危期。大部分患者都是在这时发生转移,导致肿瘤*疗前功尽弃。因此,子宫癌患者手术后在此期间建议配合中医*疗,这样可以有效控制癌症的转移,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一般来说,早中期宫颈癌是可以*好的特别是早期病例,不管是采用手术或者放疗的方法效果都比较好。五年的生生存率是很高的,在晚期,如能恰当选择手术,放化疗等综合*疗方法,也有*好的病例,即使不能完全至于疾病,那么如果能暂时控制病灶的发展,也可以改善病员的生存质量和延长生存期。

在宫颈癌手术之后可以活多久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如果患者能够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积极配合*疗,并且及时做好复查工作,*为关键的是在*疗的时候,采取了得当的*疗方法。如果做到这几点那么宫颈癌术后患者的生命是与常人无异的。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