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有哪些反应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虽然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但是有很多人依然对它不是很了解。有很多女性去医院看病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所患的宫颈糜烂到底是怎样的病症。常常有人认为这是一种简单的疾病,并不放在心上,还有人觉得自己患病很严重,失去*疗的信心。这些都是严重错误的想法。宫颈糜烂按照其糜烂面的面积大小,可以分为轻、中、重三种,严重的程度必须接受*疗。轻度患者也应了解其反应,及时*疗,避免病情加重,影响*疗。那么,宫颈糜烂的反应有哪些呢?

1.白带增多、粘稠。女性宫颈糜烂*常见的就是白带增多,大多会出现黏稠的白色黏液或黄色脓性黏液,会有一定的异味,有时还会带有一些血丝。

2.下腹或腰骶疼痛、痛经,会有不适感。女性宫颈糜烂还表现为在性生活时会伴有不适感,偶尔会有疼痛感。需要说明的是,即使是病情非常严重,宫颈糜烂也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剧烈疼痛,如果患者出现严重疼痛说明病情加重或者感染扩散,这是一定要赶紧就医,千万不要耽误*疗。

3.尿频、尿急、尿痛。宫颈糜烂还会影响正常的排尿。有时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这是因为炎症扩散到了膀胱区,此外还有可能会引发尿路感染。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

4、交兵性出血或**不规矩出血。**出血是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约有70%—80%的患者会有此种情况。主要表现为性生活或**时带血。此外,绝经期妇女再次出血也看为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妇女朋友要多加注意自身健康。

医生指出,近年来女性宫颈疾病的案例越来越多。年轻女性受到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常常使身体超负荷运行,久而久之导致妇科疾病的发作。中老年妇女面对更年期,心情容易抑郁,生活琐事较多,也容易忽略自身的健康。**提箱,广大妇女朋友要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加强锻炼。要及时发现身体异样,及早*疗。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造成大错,影响女性幸福生活。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