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如何判断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每个女已婚女性都有患上宫颈糜烂的可能,因此女性朋友对宫颈糜烂一定要有足够的了解,特别是对宫颈糜烂的症状必须要清楚,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一般去做妇科检查时如何确定是否患有宫颈糜烂?自己在家又该如何判断呢?

宫颈糜烂的四步确诊流程

**步要做妇科常规白带化验检查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常伴有**炎,医生要先确诊是什么病原体感染,主要有滴虫、霉菌、细菌等病原体。

第二步要做**镜检查检查宫颈糜烂:在碘、醋的用药下观察宫颈上皮的变化。一二两步检查是要医生配合检查的,医生一般会去触膜子宫和宫颈的变化,而这个是跟一生的专业水准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宫颈糜烂比较严重,医生会再次做TCT检查。

第三步TCT检查检查宫颈糜烂,这个主要是排除宫颈糜烂癌变的检查,从细胞水平上分析分泌物宫颈的情况,并且判断是否有癌变的可能,结果有可疑的话,医生会进入第四步化验检查。

第四步检查宫颈糜烂:要取活组织做病理检查,诊断癌变程度。

女性朋友如何自行判断?

一,宫颈糜烂是宫颈炎症浸润较深的一种病变,好发于女性分娩、产褥期造成的感染以及不洁净性生活之后,通常是受病原体感染引起的。但是未婚女性也有宫颈糜烂的可能,宫颈糜烂发生后,经常会出现白带增多、粘稠,偶尔也可能出现脓性、血性白带,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也常常伴随而来,性生活时可能会引起接触性出血。

二,宫颈糜烂造法症状并不明显,一次大多女性朋友都不能进行明确的判断,一半以上的患者是在做常规妇科体检的时候发现病情的,不过单患者若是出现白带增多、颜色由透明状变成白色或黄白色、脓性或带血、有异味等症状,就应该去医院进行*疗了,同时,性生活中若发生出血,既有可能因为宫颈炎症加重,也可能是早期宫颈癌的征象。

以上就是如何自行判断是否患有宫颈糜烂和妇科检查的就诊过程,女性朋友*好按时去做妇科检查,这样如及时发现疾病也可以尽早进行*疗,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自己有以上症状时,也要及时去医院进一步确诊。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