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吃什么药效果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宫颈糜烂实际上是柱状上皮外翻,当异位的柱状上皮受到细菌或者病原菌的侵袭时,容易发生宫颈炎症,出现**分泌物增加、**后出血等症状。这种伴有症状和病原体感染的柱状上皮异位,就属于病理性的改变,引发宫颈糜烂。那么宫颈糜烂用什么药物***果*好呢?

使用药物*疗宫颈糜烂时,要根据宫颈糜烂的轻重程度不同而选择服用不同的药物。

轻度、中度宫颈糜烂主要以外用药物为主,必要时可以配合使用口服药物。轻中度宫颈糜烂*好选用口服药和外用药联合*疗,口服药可以选择妇科千金片等,外用药可选择消糜栓等。重度宫颈糜烂患者如果是还没有生育的女性朋友,以药物*疗为主,已经生育者以微博*疗为主,辅以药物*疗。对于重度宫颈糜烂而言,单纯使用药物无法彻底根*,很容易复发。由于药物对已糜烂的组织作用有限,需要长期、反复*疗,耗时长,且身体会产生抗药性,*终导致只能缓症状,无法彻底清除糜烂组织并消除炎症。

药物对于宫颈糜烂组织作用有限,只能清除段春行的糜烂组织。所以宫颈糜烂是一种慢性炎症,用药时间要相对长些,至少要用3个月。宫颈糜烂后宫颈处的分泌物增多,再加上炎性物质的浸润,分泌物会变得粘稠、有异味。如果未做创面清洁处理,以除去分泌物,因分泌物阻隔使药物无法被充分吸收,从而影响药物的***果。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