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术后吃什么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在宫颈糜烂手术之后患者能更好更安全的**,因此宫颈糜烂患者饮食一定要注意,而宫颈糜烂患者如何吃就成了自身和家属*关心的问题了?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宫颈糜烂手术后应该怎么进食吧?一起来了解下吧。

宫颈糜烂患者的饮食以清淡为宜,宫颈糜烂手术后更是如此,同时要适当的限制脂肪的摄,并且要**患者补充足够的水分和,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这时候患者必须对各种食物在数量上和质量上做好相互搭配上作出好合理安排。满足机体对脂肪维生素水和纤维素的需要等。

宫颈糜烂术后饮食调理办法

(1)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摄入不足,会导致机体抵抗力降低。术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给1.5克~2克,每日量约100克~150克。因此,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2) 因为手术之后患者身体比较虚弱,容易出汗,因此患者补充水分应该做到少量多次,这样可以减少水分的蒸发量。因为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的维生素比较多,特别是维生素c维生素b1等,因此而患者也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既补充了水分又防止了便秘。

(3)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适当限制脂肪。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行经紊乱者,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宫颈糜烂手术后吃什么*好呢?以上就是我们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但是因为人们的体质状况是不同的,因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也会有所差异的。所以至于手术后到底要吃什么还需要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来决定。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