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宫颈糜烂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因病原体对宫颈内膜产生侵害到自己的感染疾病,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的宫颈口会有细小颗粒出现,伴随白带异常,异味等症状。宫颈糜烂的发生率也很高,而起还可能会发展为宫颈癌。目前的*疗方法有药物*疗、物理*疗和手术*疗等。

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的宫颈上皮细胞会外突,有白带增多,小腹坠痛感,导致生活和工作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且还会出现附件炎、宫颈癌等严重并发症。因此需要积极的*疗。

一些女性朋友对宫颈糜烂的重视度不够,当做普通的炎症对待,以为清洁后炎症就会消失,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观点。

宫颈糜烂按照糜烂程度可以分为轻度、中度、重度宫颈糜烂。轻度是糜烂面积不足整个宫颈面积的三分之一。中度是糜烂面积占整个宫颈面积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重度是糜烂面积超过整个宫颈面积的三分之二。糜烂的程度越严重,面积越大,*疗时的困难就越大。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们除了要注意日常清洁之外还要定期检查,发现后及时*疗。女性朋友们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会增加发病率,特别是宫颈还未发育**的时候,容易引起宫颈损伤。性生活的环境不佳也会引发宫颈糜烂,人工流产也是引发宫颈糜烂的重要原因。所以女性朋友们要对自己的生活引起重视,懂得爱护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多危害。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如果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及时采取*疗措施,根*宫颈糜烂,远离疾病的折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