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否传染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部分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尤其是已婚女性,有些女性朋友担心宫颈糜烂会传染。那么宫颈糜烂会不会传染呢?这是不是一种传染病呢?答案是否定的。宫颈糜烂其实不是传染病,所以当身边有宫颈糜烂的朋友时候我们不,不必担心会被传染到。为什么说宫颈糜烂不是传染病呢,我们现在来了解一下宫颈糜烂的常识。

1.过度清洁

有句话叫做物极必反,我们知道搞好个人卫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些女性,却过度的关注个人卫生,而导致过度的清洁,例如,有些女性不仅是在月经期,在非月经期也喜欢冲洗**,这样破坏**的ph值,使得细菌更容易入侵**,造成炎症。

2.自己买药*疗?

有很多宫颈糜烂的女性患者非常喜欢到药店购药*疗,认为这样非常便宜而且效果跟医生开具的药物效果也是一样的,请患者到不**的地方进行就诊,遇到一些不负责任的医生会随意开一间让给女性患者*疗,女性用的时候病情会更加严重,而且*疗也会容易反复,

3.*疗期间无需停止性生活?

伦敦女性不清楚在*疗宫颈糜烂期间是否需要停止性生活,其实,由于性生活的时候,男性的**与宫颈有直接的接触非常容易导致女性的炎症,出现,从而感染到**,再加上男性不注意卫生,就会造成女性**更加严

通过了解我们知道宫颈糜烂不是一种传染病,那么以后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自己患有宫颈糜烂还是身边的朋友患有宫颈糜烂我们都不必担心,只要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积极进行*疗,平时应该增加自己的身体锻炼时间。提高自身免疫力。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