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导致宫颈糜烂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严重的影响着女性的幸福,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它给女性的身心和健康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女性发生这类疾病的时候应该尽快到医院进行相关的*疗。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宫颈糜烂呢?宫颈糜烂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人流不当

人工流产时,宫颈受到损伤,若反复人工流产,则宫颈多次受损,这也是造成宫颈糜烂复发的原因之一。

(2)过早的性生活

性活动过早或者***过多。这些行为都会导致宫颈糜烂都发生。

(3)卫生

有些女性在性生胸活行为之前没有做好卫生工作,有些女生则因为过度的清洁导致**的ph值不平衡,她们使用较大浓度的消毒液冲洗**,这样影响了**的正常菌类的生长,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

(4)损伤

损伤可以分为外力和内力损伤,内力损伤是由于多次的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手术损伤,外力损伤是由于性生活中男方用力过大,而造成女性的损伤,而损伤引起的长期炎症必然会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

(5)激素

有些女性为了避免怀孕,过度的口服避孕药,从而导致服避孕药,由于个体激素水平的差异,有可能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

(6)月经紊乱

女性月经周期过短,月经持续过长:有研究报道,月经持续天数小于2天者患病率33.33%,大于8天者患病率为83.33%。因此,周期过短、持续时间过长的女性发生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就会增大。可通过延长周期、缩短经期来降低糜烂的发生率。

总的来说,宫颈糜烂的病因是以外在因素为主,多见于分娩、流产或手术损伤宫颈后,病原体侵入而引起感染,与**也有一定关系(比如男方包皮过长、避孕套刺激),另外,个别的与内在因素(雌激素分泌高)也有关。建议患者早去**的大医院妇科做相关检查。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