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什么药最好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是会有小腹部胀痛的症状出现的,而且*明显的症状就是出现月经不调,月经量都会相对来说比较多一些的,而且还会使月经时间加长的,这个时候患者就应该尽快的进行控制了,那么,患者吃什么药*好呢。

1,子宫肌瘤的患者是可以口服桂枝茯苓胶囊*疗的,对于病情比较轻的患者,是会有比较好的作用的,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时间,不可以总是熬夜的,而且也不可以总是长时间的坐着工作了,患者一定要做到劳逸结合是比较好的,平时要注意避免出现过于激烈的**,在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温柔一点的,不可以动作太粗暴了,患者要注意好好的休息。

2,子宫肌瘤患者是可以吃点宫瘤消的,对于患者的病情会有好的作用的,患者平时是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抗子宫瘤的食物的,比如:鱼类、沙丁鱼油、青鱼油等,都是可以的,患者平时是可以多吃一些新鲜蔬菜的,比如:番茄、大蒜、大葱、黄瓜、大白菜等,患者平时的饮食一定要清淡少油一些的,不可以吃太多油炸的食物的,而且患者一定要注意好好的搭配自己的饮食,一定要营养合理。

3,子宫肌瘤患者吃点百消丹也是还有好的作用的,患者是不可以经常吃一些垃圾食品的,比如:熏烤食品、腌制品、发霉食品及含有添加剂的食品,这些食物对患者的身体都会有不好的影响的,而且患者还需要注意避免吃一些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的,平时是可以适当的多做一些运动的,但是必要剧烈的运动,患者要定期到医院复查。

*后,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多多的休息的,患病期间不可以吃一些生冷的东西的,而且也不可以吃一些有刺激性的调味品的,患者避免总是心情郁闷,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比较重要的,也会有利于病情*疗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