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容易得子宫肌瘤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子宫肌瘤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容易患上的疾病。在发现初期如果是良性的,医生会建议我们在一定时间内不用去过度的在意也不用手术,但是严重的子宫肌瘤还是会深深地影响女性朋友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那么,什么人容易得子宫肌瘤呢?

有研究表明,30-50岁的中年女性人群容易患子宫肌瘤。子宫肌瘤虽然说多是一种良性肿瘤,但是它对女性朋友健康的威胁也是不容忽视的。

**表示,子宫肌瘤是女性的妇科疾病,是依赖于雌激素生长的疾病,因此,以下三类人群*容易患上子宫肌瘤:

1、未生育过的女性。我们都知道,每个女性一生的卵细胞是有限的,女性在怀孕时卵巢是不排卵的,因此,卵巢推迟了一定数量的排卵,所以进入更年期就会比较晚。而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则得不到孕激素的保护,容易引发激素依赖性疾病,而子宫肌瘤就是*为常见的一种疾病。

2、性生活失调的女性。适当的性生活能够调节女性体内的内分泌,使内分泌系统能够正常良好的运行,而长期的性生活失调,容易使女性的内分泌紊乱,导致盆腔慢性充血,长此以往容易造成子宫肌瘤。

3、有抑郁症状的女性。现代社会追求的男女平等,很多现代女性面临着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经常会产生抑郁烦躁的情绪,而不好的情绪容易促使雌激素分泌量增多,同样也会引发子宫肌瘤等疾病。

小编温馨提示:对于子宫肌瘤,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和必要的预防常识。学会抽出适当的时间去锻炼自己的身体,关心自己的健康,定期的做身体健康检查,在日常生活中去学会多注意,预防子宫肌瘤的产生,以免疾病缠身。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