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的中医治疗法有哪些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没有很明显的症状的,但是有时还是会出现疼痛的症状的,在平时就要注意,患病了就要积极进行*疗,可以采用很多的*疗方法,中西医都是可以的,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子宫肌瘤用中医应该要怎么*疗。

用中医*疗子宫肌瘤主要的方法就是用***疗调理患者的身体,还是很有效果的,毕竟中医**是可以标本兼*的,就是*疗周期比较长,对于气滞型的子宫肌瘤患者主要的*疗方法就是要行气导滞,活血化瘀的,使用的**是木香,青皮各要10来克,还有丁香,枳壳,小茴香,川楝子各要15来克,还有三菱,莪术各要25 来克,把这些药物用水煎服就可以了。

还有的患者是血瘀型的子宫肌瘤,这种疾病的*疗方法就是需要活血化瘀的,还要消症散结,所用的**方是桂枝,芍药,桃仁各需要15来克,还有云苓,丹皮这两种药物20来克,用水煎服就可以了,还可以制成水丸内服,对于月经很多的患者就可以再加些蒲黄15来克,还有五灵脂20克就可以了。

对于痰湿型的子宫肌瘤患者,主要就是需要理气,化痰,消症,主要实用的药方就是制半夏要20来克,陈皮,茯苓,川芎需要15克,还有青皮,香附,木香,苍术,甘草需要10来克。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说*疗还是很有效果的,可以试试采用中医的。

现在知道子宫肌瘤患者用中医是怎么*的,主要还是使用中草药进行*疗的,但是千万不可以在自己不懂的时候,盲目就使用**进行*疗,最好能到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进行*疗,好好*疗自己的病情,希望能早日康复。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