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糜烂的偏方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的成年已婚女性可能都受到过,或者是正在忍受宫颈糜烂的困扰。宫颈糜烂是慢性子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早期的症状多不明显,一般为白带增多、颜色发黄、粘稠有异味等现象,严重时会有接触性出血或**不规则流血等症状。得了宫颈糜烂除了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疗,日常生活也要配合饮食调理。

1.宫颈糜烂患者宜吃食物类型: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等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摄入不足,则机体抵抗力降低。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瘦猪肉、鸡肉、鸡蛋、鲫鱼、甲鱼、鲈鱼,鳕鱼、青鱼等。

维生素同样给身体提供养分,能够增强体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白菜、菠菜、芦笋、黄瓜、冬瓜、香菇、海带、紫菜、水果等。

2.宫颈糜烂患者忌吃食物类型:刺激性、辛辣、寒性食物。

刺激性、辛辣的食物有辣椒、酒、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

寒性食物有螃蟹、田螺、河蚌等。

3.宫颈糜烂患者少吃食物类型:甜食、脂肪类、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甜食、脂肪类食物如各种糕点、冰淇淋,动物脂肪等。

热性食物有羊肉、虾、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有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

除了以上列举的食物种类以外,宫颈糜烂患者可以适当吃一些滋阴的食物,补气补血的药物等,平时多饮开水。另外宫颈糜烂患者平时应多注意个人卫生**,常用清水清洗私处,勤洗换**,房事要采取避孕措施,不要有婚外性行为,避免人工流产,减少人为所致的创伤以及细菌感染的机会。

标签: 治疗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