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患者如果在某天听到自己的病并非是一种病,而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呢?相信一定会欣喜若狂,并且马上会精神焕发的。今天要大家谈的就是关于这样一个有趣的问题,过去一直被医学界认为是宫颈糜烂一种疾病,在2008年的时候,已经从《妇产科学》教材中被取消了。

也就是说从此之后宫颈糜烂将**做为一种疾病出现在医学界了。经过诸多的论证和研究,医学界给出了宫颈糜烂只是一种宫颈柱上皮异位的正常生理现象,而过去所称之为宫颈糜烂的疾病只不过是对宫颈一种正常表现的错误认识罢了。相信看到这里的女性朋友都会为此而欢呼,因为绝大多数女性都曾被诊断为宫颈糜烂,而现在突然之间,宫颈糜烂就变得像月经一样,成了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了,那么当然会觉得如释重负了。

而有些人接触性的出血则被医院用来确诊为宫颈糜烂的一个重要特征,其实那只是宫颈的个别表现而以。因为宫颈糜烂本身就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如果患都出现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等的时候,则有可能是宫颈炎的一种表现。而宫颈炎则是需要进行*疗的,听取医生的意见和建议,合理的*疗疾病自然就会好的。

而所谓的宫颈糜烂根本不存在也就更谈不上*疗了,以前由于对宫颈认识的一些欠缺,造成了一些错误的认识,也给一些女性朋友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和精神困扰。但从今天起,对自身疾病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也为时不关,关爱健康,关注女性的身体构造,但愿这样的错误以后永远不要出现在医学界,这才是对女性*大的关爱。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